Monday, July 31, 2006

心情故事•第一次……

第一次,
可以近距离看到香港巨星,
也有机会看到谭咏麟幽默的一面,
算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

坦白说,
我不知道星期六到谭咏麟的记者招待会去,
是否真的会学到什么,
因为我都只能看,
而没有机会接触,
也还好遇到周小孩,
不然我可能会在那边闷闷闷呢!

记招结束后,
与周小孩到场外享用主办单位为我们准备的茶点,
并借此机会与她聊天,
了解更多与娱乐圈相关的消息,
甚至是增强工作能力的知识。
经过周小孩的指点,
我才想到原来这样也可以是一种方式,
但还真的是如同事所言:
必须花钱。

# # # # # # # # # #

另一个第一次,
到云顶去看新秀大赛,
以为现场看的感觉会很不错,
但其实看电视现场直播,
会让人觉得更精彩。

在现场看,
来到广告时间,
就是观众发呆的时候,
主办单位没有为我们准备音乐,
甚至些什么不会有闷场的安排出现,
觉得我们很不被重视,
而且在现场看的感觉,
也让人觉得很有距离感……

去看新秀大赛最大的收获,
应该就是有机会上电视。
我们的观众席是在冠亚军支持者的中间,
所以摄影机总是时不时拍摄我们这一边,
而我莫名其妙上电视了,
却总是看不到自己在哪里,
只知道电视观众可能会很明显看到我们,
因为我们是唯二没有什么动作的观众,
就是像木头那样,
很无奈地看着身边的观众很兴奋地为支持对象呐喊……


于2006年7月31日,
0点54分(好疲惫的身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