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心情故事•忘记

一直以为,
我只有一、两天没有写心情故事而已,
但原来不是,
我已经休息了四天不写了,
是因为懒惰、忘记还是没有时间,
我自己也不确定。

这几天都在忙网页设计的东西,
一直到现在,
还没有想到主页内容要怎么设计,
因为无论我如何设计,
整个网页看起来就是很空,
或应该说很没有吸引力。

当然,
如果真的那么容易设计,
那些web designer还可以赚什么钱呀?
好希望有哪一些拥有无限的设计创意的朋友,
可以提供我意见,
不然我想到头破血流(似乎用错成语),
也无法把网页设计出来呢!

过这几天或头晕或头痛的日子,
感觉还真难受,
而且还担心老师或同事会觉得我花了那么多时间,
却做不出什么东西出来,
让人觉得我很没有工作能力。

不过,
我却在昨天把28Stage新闻部落的版头设计出来,
或许很简单,
但给我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有机会不妨去看一看,
然后给意见。
http://www.28stage.com/blogs

今天下午,
将跟朋友及她的家人上云顶看新秀大赛,
感觉有点压力,
有点见家长的感觉,
呵呵……

不过,
终于有机会上云顶看新秀,
我还蛮期待的,
希望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啦!


于2006年7月29日,
1点32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