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心情故事•很累

今天,
整个下午都在剪报,
因为我打算在今天做完,
明天就专注跑通告,
可惜,
一直做到晚上8点,
始终还是有一些是还没有完成的,
而我真的很累,
所以就稍微整理,
把桌子收拾整齐,
就跟着老师一起放工。

明天,
是我第一次跑通告,
老师说,
如果我可以掌握好一切,
下次光良来的时候,
或许是我自己去接机,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
好好掌握,
为的不是因为可以去独自去接光良的机,
而是因为老师信任我,
让我独自处理这么“重要”的事情。

现在就说这些,
未免言之过早,
但老师给了我这样的期许,
我当然不能让老师失望。
有谁希望,
自己无法让别人放心呀?
尤其是工作,
如果总是让人担心,
那未免太失败了。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不能让老师,
甚至是关心我的朋友失望。

明天早上9点30分就要抵达Times Square,
我当宣传的第一个任务:
学习如何当宣传。

Aza aza fighting!


于2006年7月5日,
23点2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