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心情故事•闷酒

日期:2006年7月1日
时间:晚上8点多
突然接到朋友电话,
说要上云顶看足球,
以为他开玩笑,
他来到才发现原来不是。

他一直要我去约女生,
介绍给他认识,
但以我认识的他而言,
我却不敢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还真担心我的朋友会被他欺骗感情,
虽然我知道我的朋友还不至于那么不理性。
最后,
还是打电话兼传简讯去问已经在云顶的朋友,
间接在简讯暗示,
但却没有收到朋友拒绝的简讯,
最后打电话去,
也听不清楚对方说什么,
除了两个字:再见。
就这样,
两个大男生跑到云顶的safari去喝酒,
可惜我那视赌如命的朋友,
心系足球场,
结果是我一个人在座位上喝着闷酒,
而他却跑到舞池靠近电视荧幕的角落,
站着看足球赛。

原本打算坐到比赛结束,
但看着那么多人进来,
却没有位子坐,
而我却一个人霸着一张桌子,
最后唯有让位,
然后到舞池去,
与朋友看足球,
兼摇摇身体,
当作小小的减压。

凌晨1点,
全场结束,
朋友赢球,
我们也离开云顶,
回家去,
抵达时间:2点多,
我“度假”的其中一个晚上,
就这样被浪费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