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心情故事•跑通告

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星期,
就要跑通告,
感觉还蛮不错的。

第一天,
是有点累,
因为有很多地方要跑,
上车下车,
而且我那时的工作,
主要也是帮忙扛扛抬抬的工作,
晚上11点多以为可以回家了,
却还要陪他们去吃夜宵,
回到家的时候,
真的已经很累,
还要洗衣服,
几乎是精疲力尽了!

今天,
由于要到电台电视台去露营或录音,
早上8点多就要起床,
还真是有点飘忽的感觉,
一直到我的同事慧霞跟我说,
她有事情要处理,
无法赶来,
所有的事情必须由我协调/处理,
突然有点紧张及不知所措。

所幸,
经过沟通过后,
终于知道如何解决,
也因为这样,
可以开始学习如何当一个宣传。

而且,
今天还有机会看到电视及电台节目的制作,
还真开心,
也有机会看到菲比及马俊源的真人……
不过,
真的没有想到,
原来菲比是那么瘦的,
看到她的真人,
也真的让我觉得脸她的声音,
都很像以前在学院的一个朋友,
还让我有错觉以为我的朋友正在主持节目……

过后,
除了有个电台电话连线,
还有个邓妙华与金莎的杂志联合专访,
也在这个时候认识海螺的宣传。

今天的通告,
大约如此,
过后与妙华等人吃完晚餐,
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明天就必须到南马去,
进行另一波的宣传活动。

在这两天的通告,
虽然真的是很累,
但也觉得是很不错的工作,
因为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也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比如说随机应变及独立处理一些事情,
还有就是学会交际,
包括与歌手、媒体及同行的交际,
让我觉得新鲜,
也比较充实,
不想杂志编辑,
纯粹是写稿及访问而已。

问我有没有后悔选择这一行,
目前来说是还没有,
但想到我必须伤脑筋去想如何帮的新专辑宣传,
就脑袋一片空白,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宣传呢!
而且,
无论选择哪一个媒体,
都有很多事情必须考量,
很多东西并不是要与不要,
还必须想到其他的影响,
这门学问,
真的很深奥呢!

有机会的话,
真的很想认识多一点做宣传的朋友,
从他们口中来了解所有的一切,
并学习他们所擅长的东西。

今天,
只是我的第五天,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必须去探索,
学习当别人口中,
有潜质的宣传呢!


于2006年7月7日,
22点2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