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心情故事•难忘

简简单单的“打边炉farewell”已经结束,
很开心看到那么多同事出现,
也是第一次可以当主角(虽然我觉得主角好像不是我)。

原本还担心,
食物买太多,
大家吃不完,
结果却好像不是很足够,
好像只是勉强够吃而已。

在那时候,
除了吃东西,
大家也一起看鬼戏,
过后我还提议开《Tom & Jerry》来看。
我记得,
那时候很多人说我幼稚,
怎么看这样的戏,
但过后却是大家一起看一起笑,
不是普通的笑,
还是狂笑,
害我之前以为真的是没有人喜欢看。

还有,
最让我惊讶的,
是阿勉在离开前,
拿出一个信封(里面是卡片)及一份礼物给我,
虽然我想马上知道她们在里面写了什么,
但却碍于礼仪问题,
唯有等到曲终人散才开来看。

看到阿勉及蚂蚁的留言,
再次让我惊讶,
因为内容还不短咧!
不过,
我很纳闷,
怎么她们都不署名,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同一个人写的,
看到“第一面”的最后一句,
才知道原来是有两个人写的。
如果不是看到蚂蚁说阿勉,
我也无法确定就是阿勉写的;
如果不是看到蚂蚁写的“V”的招呼方式,
我也无法确定就是蚂蚁写的。
真的,
很谢谢你们,
我会把那张卡片放在我房间的桌子上,
放工回来累了,
就看着你们所给予我的祝福与鼓励,
让我无论多辛苦、多累,
都要坚持到底。

说到我的第二份礼物,
是我跟玲凤及慧婷到mamak档看足球的时候,
玲凤提醒我,
送她回的时候,
记得跟她拿礼物。
第三次惊讶,
就这样出现。
送她回的时候,
看到她从楼上拿礼物下来,
然后用抛的方式把礼物给我,
是一份小小的礼物,
但还无法猜到是什么礼物。
打开一看……
是一只已经给人打到有黑眼圈的粉红猪,
还有穿外套的呢!
很可爱,
很喜欢。
虽然它是手机吊饰,
但想着我残旧的手机,
挂上这样的东西似乎很奇怪,
也会让外人误以为是女朋友送的,
必须解释一堆东西,
最后决定挂在车上面的某一个角落。

突然想起,
昨晚玲凤突然说有“通告”给我,
就贴在我的门口,
很奇怪是什么东西,
原来是不懂哪位人士,
把我的其中一篇心情故事 – “不想睡”列印出来。
刚开始是觉得有点尴尬,
但最后觉得无所谓,
反正我写出来就是要给大家看的。

可惜,
我没有数码相机,
我的手机也不能拍照,
不然我一定把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及“通告”拍下来,
做个纪念。
我会尽量保持原状,
一直到我有相机的时候,
再把照片拍下来,
到时可能还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于2006年7月1日,
17点35分(在家度假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