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心情故事•怎么……

最近,
渐渐发现,
老师似乎对某个人不满意,
不满意她做的一切,
也针对她做的一切。

为什么会这样?
有时觉得很为难,

但我也不能怎样,
唯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 # # # # #

我不知道,
我最近的工作表现是否有进步,
但总觉得老师似乎还很信任我,
甚至给我负责网页的架设及其它等。

现在,
开始有机会与杂志社的人接洽,
安排封面的事宜,
突然觉得,
自己有小进步,
至少可以跟其他人谈东西,
而自己也不会不知所措。

不过,
公司总是希望可以安排光良上《Ering》封面,
但不知为何却总是不受理,
是光良不适合上《Ering》封面,
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吗?
看了光良的科技产品资料,
觉得他也是一位蛮喜欢科技产品的人,
只是我不确定他用什么手机,
以及他用着比较旧的laptop而已……

雪萍很希望我可以做好,
可是就只有玉清有权利说要或不要,
还是我是否可以找《Ering》的marketing去安排呢?
呵呵……

找机会尝试看看,
或许还有机会的吧?

# # # # # # # # # #

8月21日,
学院的好朋友 – 侑蓉就要来我们公司上班了,
以后会有多一个认识的人,
一起工作,
感觉应该会很不错。
可是,
想到以后的我们,
由于必须常常合作,
也可能会因此而出现意见不和,
然后不欢而散的机会,
还有点担心。

她说,
她以后的工作可能跟我差不多一样,
她负责杂志的那一块,
而我却负责电子的那一块……
有点不明白,
我记得老师说过,
我将会负责杂志这一块,
而雪萍则是负责电子媒体的,
怎么会突然这样的?
那雪萍又做什么呢?
还是她误解了雪萍的意思?

不过,
也没有什么问题,
是吧?
只是,
我很担心以后会由我自己负责公司网页的架设,
那就真的是他……的!
不行不行不行,
网页设计会让我头晕头痛不想动,
设计出来的东西未必称心如意,
而我本身也不是非常了得,
那对我而言不只是一种压力,
还是要了我的命。

应该是我想太多而已,
对吗?
对吗?
对吗?
对啦!
就是我想太多啦!

放心,
我没有事,
只是在自言自语兼发泄而已。


于2006年7月24日,
23点2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