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心情故事•终于完成


花了差不多一天半的时间,
去参考别人的网站,
兼搜寻相关的html source,
终于在下午完成设计,
个人觉得还不错的说,
只是我不会flash,
无法作出一些我想做的效果,
不然可能会更让我满意呢!

希望你们各位在看了我的大约设计后,
可以给些意见,
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要改善,
就尽管告诉我,
毕竟那些设计师要公诸于世,
做得不好看,
还会被陌生人嘲笑我呢!

这是我第一次在功课以外设计网页,
几乎我会的都放进去了,
甚至也不断地修改,
还一度让我觉得头晕又头痛,
出来的设计与之前的改变很多,
但也比较满意了。

做完公司的网页设计,
晚上就可以早一点放工,
去EG载玲凤(有点不聪明的我不知道怎么去,呵呵……)。
原本打算进公司跟其他人哈拉几句,
可惜他们走得太快,
以至于我无法叫他们帮我开门,
按门铃又怕看到我不想看的人,
结果最后作罢,
但却在路途中看到阿珊、诗云、泽珍及柏熊,
只是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我在跟他们“打招呼”而已……

在吃火锅的时候,
整个人觉得很疲累,
连吃的胃口都没有,
比我想象中吃少很多,
却觉得饱了。

不过,
可以那么多人坐在一起聊天吃饭,
还真的很开心的,
时间也过得很快。
不知道下次的聚会,
又会是谁的生日?
不知道到时的我又是否得空出席?

在吃着火锅的时候,
BEE LING说,
玉清问她我平时是不是很静,
因为昨天雪萍跟玉清吃午餐,
提起我。
我知道这一直是我的同事想要我更改的缺点,
但有时很担心会因为我的多话而影响她们的工作,
或我的话题让她们觉得我很幼稚。

毕竟,
大家都有些许年龄的差距,
我说的话题或笑话,
她们或许无法接受呢!


于2006年7月20日,
0点55分(江美琪怎么延迟发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