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心情故事•我肥了……?

原本以为,
当宣传,
可以让我减肥,
但好像不是如此。

刚从南马跑通告回来不久,
由于身上有钱,
就打算去买太阳眼镜,
结果走下走下,
变成买了2件衣服及1件长裤,
在试裤子的时候,
发现我的腰围尺寸好像增加了。

在南马的时候,
就算是在KL跑通告的时候,
天天都吃大餐,
无论是海鲜、粥底火锅甚至是大炒,
都绝对不会很少。
而且,
在里面,
我是最年轻的,
他们吃不完的时候,
都会“被逼”吃完。
他们说,
我是新人,
不可以刻薄我……
当然,
无论我们怎么吃怎么贵,
这都与我无关,
在这几天的三餐费用,
都有邓妙华或我们公司负担,
像我这种“平民”,
只需要负责吃就好了!

对于第一次的通告,
我真的觉得很不错,
学会当宣传,
学会宣传应该随身携带什么东西,
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尤其是MAGGIE(邓妙华)的老公,
这次的通告,
如果没有他,
可能会很闷呢!
虽然他已经40多岁,
但反应却比我们年轻的还要快,
口齿伶俐是他的特色,
无论我们如何说,
最后都会被他反击,
还是那种很有逻辑的反击,
所以我们几乎都是在笑声中度过,
因为DANNY是一个无法静下来的“大小孩”。

随行的,
还有蒋佩佩。
我记得曾经听朋友说过,
她很高傲什么的,
但在这几天的相处,
我却不是这么认为,
我觉得她为人还蛮好的,
而且也很健谈,
工作也很认真。
可能,
是因为工作的时候太认真,
所以才会让其他人觉得她很高傲吧?

我不知道,
我在这次的通告,
有学到什么,
很多东西,
你学到了,
也未必察觉到,
一直都有一天你突然回想,
才会发现原来你之前是不会这些东西的……

原本,
他们应该是在昨晚回的,
但因为MAGGIE不是很想回,
于是她的“助理”-JOHN打电话去跟老板讲,
说要今天才回,
也因为这样,
我们就一起在酒店看本届世界杯的大决赛,
一起为足球而呐喊或兴奋,
甚至还一起小赌。
不过,
由于我们只玩90分钟进球,
所以最后是打成平手,
没有任何人赢球或输球。

今天早上,
送他们上车,
然后让司机送他们回新加坡,
我们的相处也正式结束,
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机会跟他们合作?
这几天的相处,
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愉快,
完全没有工作的压力,
虽然我是随他们去工作的。
如果,
我要带我的护照过来,
或许我还可以跟他们到新加坡去走走,
送他们回到家去呢!
唉,
结果我们必须要在酒店呆等几个小时,
司机才回到酒店来,
送我们回吉隆坡……


于2006年7月10日,
23点57分(我要拿衣服去DOBI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