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心情故事•压力

早上去到公司,
就觉得头晕晕的,
整个人不舒服。
或许,
是因为之前都忙着工作,
晚上很迟睡,
早上很早醒,
而且还天天都坐车到处走,
虽然不用我驾车,
看起来也很轻松,
但也消耗了不少体力,
所以早上觉得头晕,
算是正常的吧?

下午,
我们又开了内部会议,
在谈到之前的通告的时候,
老师觉得我不够主动,
似乎暗示我总是站在旁边,
我承认我总是不主动,
但看到他们那么忙碌,
我真的不好意思一直跟着他们,
深怕我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
原来我这么做、这么想是错了。
无论是老师或另外一个同事,
都说希望我可以快点上手,
很多东西都希望我可以尽快解决、尽快结束,
还说我手头上的剪报,
做到很慢,
对他们而言,
很快就可以结束了,
还说我没有给自己时限。

其实,
我有的,
但那天全部都要走了,
而我虽然只剩下一点点,
但也被逼暂时停止,
因为我还没有公司的钥匙。
此外,
雪萍(另外一个老板)也希望,
我可以尽快整理好大马娱乐媒体的联络资料,
还说无论我用什么方法,
只希望我可以在这个星期里面解决好,
而且还要我去买完所有马来西亚的娱乐杂志或报纸来看,
我知道这样可以帮到我,
并提升我的工作能力及知识,
但要买完这些杂志,
我怎么有钱呢?
买了这些杂志,
我肯定有好几天必须吃泡面,
甚至是不吃东西了。
她的语气,
是要我自掏腰包,
怎么办?

今天,
我已经解决所有的剪报,
但还有媒体联络资料、新闻稿及RED Mag的稿件必须完成,
真的很辛苦呀!
是他们太有经验,
所以很多东西都可以很快并独立完成,
还是因为我的工作态度及学习能力有问题呀?

在新公司,
没有方法像以前那样,
时不时跟同事哈拉开玩笑,
现在几乎都是在跟自己度过,
就连MSN,
也未必有时间答复,
都不知会不会有一天变得自闭呢?

压力,
请不要陪伴我,
请给我一个轻松及愉快的工作环境,
就算要找上我,
也请不要过分缠着我,
我真的快无法呼吸了!


于2006年7月11日,
23点30分(人为什么会有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