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心情故事•入住酒店

时间过得还不慢,
明天就是我入住酒店的日子,
我将得暂时挥别固定的上班时间,
如今得消耗大部分的时间与精力在光良演唱会上。

昨天,
我已经到金河去剪头发,
看起来还不错,
但却不知道我是否会梳理。

昨天,
跟屋友商量,
突然又想要买semi auto的洗衣机,
想说比较便宜,
可把之前打算买full auto洗衣机的钱存下来,
以防以后的不便之需,
或把那笔钱用来安装电话线及streamyx之用。

昨天,
我已经拿到出粮的支票,
可惜是今天的日期,
所以还没有存入银行,
目前还是没有什么帮助到我经济上的需要。

昨天,
老师对我说,
我们做的media plan不够清楚太过简单,
要我重新做过,
已经做到七七八八,
却不确定是否已经满足到老师的要求。

昨天,
可能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不知道明天,
是否会一切顺利。
老师已经放话,
只要在这段期间,
我们稍有差错,
都可能会被骂到狗血淋头,
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最好,
而不是尽量做到最好。

如果今天还有时间,
可能回到电器店及carrefour去走走,
看看洗衣机的价钱,
也搜寻看看有没有我们想买的东西。
突然,
我们似乎有很多东西要买,
或许不是非常需要的物品,
但拥有了还是不会对我们有坏处,
而且价钱也不是很贵。

人的需求,
总是无法满足,
无论你我他她。
我相信,
我还有很多的需要,
只是没有钱或暂时还没有想到而已。
在我不断想要有更多享受的同时,
不知道我的薪水,
是否也会跟着增加呢?
演唱会过后,
我就已经在新公司工作满三个月,
我已经离开旧公司三个月,
也就是说,
只要老师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就可以增加薪水。
可是,
我却对这个“愿望”保持观望态度,
以老师对我不断的要求及不断的埋怨等等,
让我觉得她会延长我的试用期。

最后会怎样?
希望演唱会结束后,
将会有一个我很满意的答案。


于2006年9月27日,
1点52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