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心情故事•如果有人……

如果有人问我,
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我会答:
不用用手洗衣服;
如果有人问我,
我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会答:
洗衣机;
如果有人问我,
我现在有钱的话会做什么,
我会答:
马上驾车到电器店去……
买洗衣机!

自从从Pandan Indah搬来Maluri居住过后,
我每天至少有20分钟是必须用来洗衣服,
我不知道我是否因为这样,
加上工作压力,
才开始变瘦,
但我其实一直在尝试说服我的屋友买洗衣机,
我甚至每天看到洗衣机的广告,
或走在购物中心看到电器有促销,
都会去看看洗衣机的价钱。

虽然我只能看而没有钱买,
但至少我可以知道价钱,
然后在每个月以价钱来说服我的屋友来share买一台洗衣机,
否则以我一个月至少几天不在家里睡觉,
回到家也因为懒惰而把衣服送到洗衣店去洗,
那不如我们自己买一台branded洗衣机,
那对大家都是有百益(处)而无一害,
反而streamyx这玩意儿,
我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
我在公司都很少有机会上网做私人的事情,
多数都是在做着公司的东西,
总不可能去申请streamyx,
就只为了在家开着msn,
等待“有缘人”与我聊天,
那是既浪费钱又不实际的事情呀!

不过,
如果是Astro或MiTV的话,
我还会考虑,
因为我回到家,
只想面对电视机,
白天已经面对电脑了,
回到家至少也给我休息,
常常面对电脑,
对身体也不好呀!

现在我已经从只想买semi auto的洗衣机,
到现在想买full auto的洗衣机了,
虽然是贵了点,
但比较单薄的衣服也不容易破吧?
我以前用过的semi auto洗衣机,
都让我有令衣服破洞的状况出现,
加上现在已有一个屋友想要在下个月买洗衣机,
就看另外一位屋友是否也愿意附和我们了!

# # # # # # # # # #

星期天,
由于没有回家乡,
所以就一个人在kl的家,
对着报纸对着电视机对着电脑无所事事,
但却在5点多(如没记错),
发现到一群“动物”在前面的草场,
做了一些不只可能会危害他们,
甚至会伤害到旁边的人的事情:
把威力不弱的炮竹放在桶里面,
然后点燃。

那时候,
我甚至怀疑它们是自制炮竹,
不然为什么桶是倒转,
他们还用长木来远距离点燃炮竹?
听到一声非常大声的巨响,
我跑出去看,
过后还看到他们好像倒了火水之类的液体,
打算来第二轮,
但却好像被周围的人责骂或阻止,
最后看到他们离开。

可是,
他们却在离开不久后,
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
那时候还有小孩子及一些家庭在打羽毛球,
他们就什么都不理,
巨响再次传了出来。

真是他……的!
真是没有脑的动物,
国家就是因为有这样的生物,
才会令很多可以避免的悲剧发生,
他们的家人总是在悲剧发生后,
责怪售卖这类型炮竹的人,
但有没有想过只要善于使用,
炮竹其实是可以让佳节的气氛变得更热闹的呀?

真是无法忍受的愤怒,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令自己的身体失去了什么,
千万别怪任何人,
应该怪自己不会思考,
报纸电视机都常有这类型的提醒了,
难道他们还不知道吗?
Opps……
我忘了,
他们可能对这些媒介不了解,
但他们就可以这样就被原谅吗?

愿他们身边的人不会遭殃……

# # # # # # # # # #

之前,
工作量已经很多,
但我却不会分配,
结果总是做不好,
甚至拖慢工作进度,
直到同事告诉我说,
我应该把我必须做的事情记录下来,
过后才一项一项去完成。

昨天,
我真的尝试去这么做,
感觉上,
真的是很多事情都可以很快就完成,
甚至还让我越做越起劲,
完全不觉得累呢!

或许,
这是我在工作方面的缺点之一,
我一定要慢慢改善,
至于其他缺点,
能改善的都尽量改善,
还未改善的,
可能是我还未察觉到是缺点而已。


于2006年9月26日,
1点01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