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心情故事•有点倒霉的一天

今天的我,
可说是有点倒霉,
为什么这么说呢?
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下午,
因为光良的K歌大赛,
所以我必须到sunway pyramid去观看,
一边可以写新闻稿给没有出席的媒体。
在比赛还没有开始,
我就把笔拿在手上,
不停地玩弄手上的笔,
结果玩玩下,
竟然被我玩到“脱裤”,
不当一回事的我,
继续把盖放回去,
哪知道却在我写东西写到一半,
盖再次与原子笔离开,
眼看着它们已经无法复合,
唯有从手中的袋子寻找,
看看主办单位是否有送笔给我们,
让我使用,
果然让我看到一支笔……

比赛开始了,
我也开始记录所看到的东西,
但却在不久后,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
在同一天里面发生两次这样的事情呀?

我不知道,
我只能带着疑惑及哭笑不得的心情,
继续我的工作。

到现在,
我依然觉得不可思议……


于2006年9月3日,
22点59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