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心情故事•我的星期天

星期天,
对很多上班族来说,
应该是一个很难得的休息天,
连续工作了5天,
也承担了5天的工作压力,
星期天一定不去理会任何工作上的任何事务。

星期天,
我除了看报纸,
就是对着电视机,
猛按遥控器,
渴望电视机会出现我有兴趣的节目,
可惜星期天的电视台,
总是缺乏娱乐节目的,
真是给钱都没有用。

过后,
就跑到楼上的房间去,
透过我的手机,
上msn看看有没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很幸运的,
竟然让我遇到一个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在网上遇到的朋友,
原来她已经换了工作,
而我却浑然不知,
一直以为她只是忙碌到没有时间上网,
而其实是她的新公司不让她上网,
只可以check mail,
还真是一间很奇怪的公司哦!

聊到一半,
她突然没有反应,
但却同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
她因为收到我的简讯,
所以就打电话来,
以为她的电话对我有所帮助,
但却在聊了45分钟过后发现,
她纯粹是打电话来跟我“幸灾乐祸”兼聊天而已。

不过,
她的声音还真大声的,
在我跟她通电话的时候,
竟然要频频把“听筒”稍微离开我的耳朵,
甚至还出现因为太大声而有“爆音”的状况呢!

可是,
如果没有她的电话,
可能我的假日会过得更无聊,
因为没有人陪我聊天,
我就只能透过文字跟朋友聊天,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缺乏了什么的。
所以,
朋友,
有你还是不错的,
希望你不会只看了前面,
结果就对我怀恨在心,
我在后面是称赞你的呢!
(但你应该未曾上我的部落格拉!)

谈完电话,
那个与我在msn聊天的朋友,
始终还是没有出现,
但因为她有说过我,
无聊或想找人聊天的时候,
可以找她出来喝茶,
所以就传了简讯过去告诉她,
如果晚上得空,
我们可以一起出来喝茶聊天。

原本是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
因为觉得她不会想出来,
加上没有给予任何答复,
几乎快忘记了,
却在9点多看着《全球新秀大赛》的时候,
突然收到她的简讯,
跟我说她要载妈妈出去买东西,
所以要放我飞机了。

没有想到她还放在心上的,
但我觉得也没有怎样,
因为看着《全球新秀大赛》,
看得蛮紧张的,
因为马来西亚代表获奖的机会还蛮高的,
最后还进入2强,
虽然我觉得香港代表的声线也很不错,
但最终的结果还是马来西亚代表获胜了!

陈世安,
在《astro新秀大赛》的时候,
以为他会拿到冠军,
但却只得了亚军,
结果现在拿到了全球冠军,
我的眼光还不错吧?
哈哈……

看完现场直播后,
就马上拿东西准备回kl了……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没有任何惊喜或高潮,
就是这么平淡……


于2006年9月18日,
1点23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