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心情故事•疲惫的心

这几天的生活,
几乎都充斥着忙碌的工作,
除了下班时间的那段时间,
用来跟朋友喝茶聊天。

由于光良的演唱会就要来临,
很多东西都要事先完成,
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
例如杂志的内容设计,
以为很简单,
随便写写应该很快就可以完成,
但原来不是。
我必须针对不同的杂志,
做出不同的内容。
要一个人以同样的东西,
做出不同的版本,
真的很伤脑筋。

同事说,
待我掌握了平面媒体这一部分,
就要我去学习如何谈sponsor,
为旗下艺人的专辑或活动找赞助,
让公司尽量省钱。
这一直是我很抗拒的部分,
我很怕跟陌生人要求什么,
尤其是跟钱有关,
而且还不是小数目的呢!

怎么办?
还是硬着头皮走下去,
要做这行,
都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唉!


于2006年9月20日,
0点42分(只是想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