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心情故事•记现在的心情

虽然只有两个星期没有回家,
但回家的感觉,
真的很好。

下个星期,
可能又没有回家,
因为我的“姐姐”生日,
再下一个星期,
更没有可能回家,
因为光良的演唱会,
很多东西忙,
甚至可能忙到三更半夜,
所以肯定不会回家。

每一次回家,
都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上网,
又嫌速度太慢;
找朋友,
他们要拍拖;
在家,
有时会觉得闷……
我还真难搞,
呵呵……

今天早上,
到maxis center去申请国际漫游,
也在下午载妈妈去买东西,
过后又有朋友来找我,
但全部加起来的时间,
都不到两个小时,
无聊的时间还是有很多。

演唱会过后,
刚好是我工作满三个月,
不知道老师是否会让我加薪?
我在这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现,
不知道老师又是否满意?
除了我的形象,
还希望老师对一切都满意,
然后让我快些confirm,
快些加薪,
每个月靠那一点点的薪水,
还要帮公司预支买东西,
我会很辛苦。
就如现在,
才过了半个月,
我的身上却没有什么钱了,
不是乱买东西乱花钱,
只是这个月又帮公司买了一些东西。
我的电话费还没有还,
因为我只能在下个月才跟公司claim。

这一切我应该还可以应付,
只希望下一个月的今天,
我会过得更好。
这样的要求,
应该不会很过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