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心情故事•槟城之“旅”

前天,
接了一份free lance的工作,
到槟城去当“特约娱乐记者”,
采访《爱国99原创演唱会》。

当天,
很早就与celine抵达rtm,
结果在那边等了一个小时左右,
晚上节目快进行时,
又开始下雨,
还越下越大,
最后必须在雨中采访,
甚至最后还必须当摄影记者的“助手”,
为他们撑伞,
而主办单位却没有为我们准备任何东西,
唉!

不过,
我想这次的工作,
最大的收获,
不是可以赚钱,
而是可以跟娱乐记者混熟,
相信可以方便我日后的工作,
不必担心会与他们没有话题或不熟。

相信最令我满意的地方,
就是酒店房间,
没有想到那么大,
几乎什么都有,
还有network cable,
可以随时上网,
可惜我没有带电脑去。
在房间里,
除了一般设备,
还有书桌、餐桌等等,
几乎应有尽有,
虽然我一个人睡,
有点怕,
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在酒店过夜,
而且还不敢把灯关完(不相信鬼却还是会怕)。
只是我没有想到我没有把另外一台冷气关掉,
结果一整夜吹着两台冷气睡觉,
怪不得那么冷,
都怪自己太懒惰,
不愿意爬起来,
只愿意躺在床上用遥控器关掉冷气……

第二天,
由于有一点点时间,
所以我们也到酒店前面的海边去走走,
过后也到极乐寺下面去午餐,
总算还有稍微到槟城去“旅行”。

不过,
不知道吃错东西,
还是吃不惯槟城的美食,
今天早上开始,
几乎都在厕所度过,
上了好多次厕所,
身体几乎已经没有力气,
甚至最后还跑到厕所去“稍微”睡觉,
只是也许脱水太多,
最后还是在同事的劝说之下,
提早回家休息。

而如今,
也不晓得是身体已经太虚弱,
还是纯粹还想睡觉,
整个人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头也好像有点晕晕,
没想到我竟然差不多一个月里面,
面临两次的身体不适,
但这次应该不会去看医生,
免得让老师觉得我故意偷懒,
病了一次又一次……


于2006年9月11日,
22点4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