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心情故事•一见钟情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见钟情,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渴望拥有,
但这一次,
我还真的是无法自拔,
几乎是日思夜梦,
百般期待 – SE Z550i。

记得上个星期与朋友走街的时候,
无意中看到这款手机,
那时候我还问朋友SE什么时候又出了新手机,
还问朋友价钱如何,
而我却已经忘记,
之前我在《ERING》看到这款手机,
就已经开始着迷,
但那时候心里想着说这么高规格的手机,
价钱应该是我无法承担的理由,
所以也没去想那么多。

就在上个星期,
在我看到的第二天,
朋友跟我说只是RM799而已,
因为只是低阶手机,
摄像镜头也只是30万像素而已,
那时候我还纳闷怎么规格跟Z530i差不多一样,
但却只向上3、4个月就推出了。

不过,
Z550i超炫的外形却已经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开始计划要如何存钱,
要如何拥有,
我决定以3到6个月的时间来存钱,
要么就在3个月(其实加起来只是2个月)的时间去购买,
要么就在半年后购买,
就看这个星期回家后,
我心里的疑问,
将会得到怎样的答案。

上班的时候,
偷偷上网去搜寻相关的资料,
发现Z550i除了拥有130像素摄像镜头,
也支援M2记忆卡,
还支援PUSH MAIL功能,
加上SE的网站注明这是一款商务手机,
相信它的功能肯定比我之前想象中还要好很多。

自从3年前,
对NOKIA 2100的着迷,
马上回家连骗带哄(是有点夸张啦!),
要家人预先帮我出钱购买,
过后我才逐月摊还(最后当然是家人帮我出完,呵呵……),
结果成为全学院第一个拥有该款手机的人,
虽然那只是黑白手机而不是什么高档彩色手机,
但却已经心满意足了哦!

过后,
这款手机不小心遗失,
却随便买了一款自己不喜欢,
而是家人要我马上买的手机,
当然我也在大约半年后,
以几个有点牵强的理由,
换了现在使用的3100,
也因为这样,
我的朋友都觉得我很追崇科技,
但其实我只是要求我的手机功能是我所想要的,
也希望在我用着手机的时候,
不必想着种种理由去说服自己喜欢自己用着的手机,
就如爱情,
要我找出一大堆喜欢对方的理由,
我宁愿爱情零分呢!

如今,
我的心再次蠢蠢欲动,
尤其是弟弟刚刚买了K750i,
令我对拍照手机的渴望,
更是加深,
因为我已经开始无法忍受没有摄像镜头、
没有MP3铃声、
不是我喜欢的对折手机、
没有蓝芽传输等等功能的手机,
所以我立定决心,
要在半年里面拥有,
只担心在这半年里面会拥有我更喜欢、
功能更好的手机出现,
结果令我移情别恋而已。

当然,
只要我买了新手机,
我就一定不会再轻易换手机了,
尤其是在这两年里,
也没有出现真正令我心动的手机,
在未来也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出现,
尤其我的要求是RM799-RM850之间的手机,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出现类似的手机了吧?

PS:因为我不喜欢直板手机,对折手机一直是我的梦幻,滑盖手机却没有刻骨铭心。


于2006年9月5日,
0点3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