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心情故事•投入工作

昨天,
算是我第一次准备电访,
如邀请媒体及准备茶点等等,
不觉得辛苦,
但很享受这样的工作,
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天天坐在椅子上面对电脑的工作环境吧?

而且,
昨天还是第一次有那么多媒体朋友到我们公司来,
难得的热闹,
感觉很不错,
还可以顺便见下久没见面聊天的朋友,
虽然也没有聊到很多,
但依然会很珍惜。

今天,
与侑蓉到报馆及杂志社去,
把江美琪的最新专辑交到各娱乐主任/主编的手上。

这一次,
是我第一次没有其他同事带我去,
而是我带新同事去,
感觉很不一样,
也让自己学会如何与他们沟通。

累是难免会有的,
但我还是累得很开心,
辛苦得很享受,
甚至开始期待下一个歌手的发片呢!


于2006年9月6日,
23点53分(敏慧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