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心情故事•忙碌的生活

这几天的时间,
就都被忙碌的工作填满,
尤其是昨天,
感觉上一直都没有停歇过,
一直到晚上8点多才离开公司。

对于我的朋友而言,
听到我在诉说我的老板,
可能会觉得她很严很挑剔,
但他们却没有看到她在其他方面,
很多时候是对我们很好的,
只是她对工作很有要求,
以至于像我这些刚工作不到一年的社会新人,
总是有很多的怨言。

我一直尝试把我的工作做到最好,
但老板却一定会有其他的不满,
总是要我改进再改进,
甚至要我在一天里面完成多份工作。
老板错了吗?
当然没有,
如果我连这样都做不到,
那我干脆继续当学生好了。
看到身边很多朋友,
面对更多的压力作更多的工作,
只是他们已经习惯这一切,
而我依然在学习思考学习沟通学习适应。

不晓得是我的工作量太多,
还是我的坏习惯,
总是有很多工作,
我都没有确定完成,
就开始其他的工作,
一直到同事问起,
我才发现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那份工作是否完全没有问题。
甚至我还忘记了,
我必须跟同事配合,
我还是新人,
还没有资格完全独立,
甚至连所有一切也必须与同事交待,
否则连我自己也无法交待我完成了什么。

星期天是唯一的休息天,
过后就得开始忙演唱会忙吴克群新专辑等等,
什么是休息什么是假日什么是度假,
我已经开始忘记了。

最后,
我是否可以到云顶去玩,
我也不晓得。
那个时候,
好像刚好是吴克群的发片日,
那我又是否必须在周六工作?
就看到时老板怎么说吧!
打从我进入这行,
我就已经开始无法为我的时间自主。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于2006年9月22日,
0点2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