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心情故事•这就是生活?

从上个月开始到现在,
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
生活的负担让我无法忍受,
甚至总会在这个时候问自己:
我要过这样的生活到什么时候?

也许是我打肿脸充胖子,
明明没有这样的能力,
还要过这样的生活,
但也只不过是基本的吃喝没有玩乐,
对于一个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而言,
也只不过是一个比较经济的慰劳而已,
不然一个星期的几天要在晚上出去工作,
没有适当的消遣,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变成忧郁症的受害者。

目前这样的生活让我觉得很痛苦,
也让我觉得好像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尊,
每个月的这个时候要低声下气,
也不晓得我的负担会不会越来越重,
还是只会出现在每个月的结束而已。

昨天与朋友到茨厂街,
到了新马购物中心去,
在走走看看的当儿,
看到了不少我很想看的电影,
包括一直想要寻找的《太阳雨》,
可惜我只能看而不能拥有。
或许拿到薪水可以购买?
开玩笑!
这个月的预算分分钟已经在范围之外,
对于上司对我的承诺,
也不晓得他是否真的会实现,
还是只是随口说说,
过完三月又当作没有一回事,
或以其它藉口对我说出不可能的话。

很想听爸爸的话,
转换环境,
但却一直都没有找到适当的环境,
我可以怎样?!


于2007年4月1日(愚人节快乐!),
18点4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