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心情故事•烦恼四部曲

有一份工作,
已经应征,
对方等我的答复,
看我什么时候可以过去。

他们给的薪水比现在高,
津贴比现在好,
加起来都有差不多RM2000。
不过,
据可靠消息透露,
从来没有一个男生可以在那边工作超过三个月,
甚至还有一个比较夸张的,
只有两个小时,
就呈上辞职信,
至于是什么原因,
无人知晓。

第二份,
还没有应征。
听朋友说,
电视台要请special project coordinator,
薪水有RM1500或以上,
但没有epf和社会保险,
我觉得工作时间也可能很长,
可能做到半夜也不一定。

还在考虑,
要不要传履历表过去。

第三份,
应该是杂志编辑,
某家手机内容下载公司聘请的,
看到工作内容,
很有兴趣,
但地点却距离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很远,
在Puchong。

要与不要传履历表过去,
也是还在考虑。

第四份,
全职应征,
换句话说,
就是在还没有找到工作的情形之下,
向公司提出辞呈。

由于现在工作忙碌,
所以要跟公司申请假期去应征,
还真不容易,
尤其是我不能坦白相告请假原因,
而且很多公司都希望可以尽快开工,
如果我已经是自由身,
也许会略占优势。

我没有储蓄,
我还有一些不可不用的固定开销,
这么做有一点冒险,
我不知道这么做会不会太冲动,
也不晓得是否可以得到家人的支持,
因为到时候可能需要家人的一些经济援助。

犹豫不决,
烦恼增加。

烦!


于2007年4月13日,
1点34分(黑色星期五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