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心情故事•我需要勇气

一直都对自己说,
我决定在什么时候离开,
结果却在那个时候突然没了勇气,
担心自己的离开,
会出现很多问题。

朋友说,
要潇洒一点,
否则就像前同事那样,
一呆就是七年,
而且在离开了半年后,
还有一笔为数不小的款项还没有收回来。

原本,
打算在这个月离开,
但现在因为没有接到任何电话而觉得害怕;
今天,
打算在5月中旬离开,
让自己度过一个没有心理不平衡的生日,
看看有没有办法在那十天里面,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

我今年已经没有任何多余的愿望,
什么快点找到女朋友找到高薪的工作都不再是我的当前愿望,
我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份我喜欢而待遇又不错的工作,
当然想快点找到女朋友这一个愿望依然会是我多年来的指定愿望。

今天,
广告部同事对我说,
杂志未来的希望,
就掌握在你手上,
亦即我要好好与我访问的店家打好关系,
叫他们刊登广告,
有多一点钱,
那公司也好一点(老板今年换新车也没有问题?)……
我当时候的心情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干!”
公司的广告收入也关我事?
每天在我忙着赶稿的时候站在我后面,
问我什么时候去采访,
人家的反应几好,
真是让我越来越觉得反感,
那么厉害就不用透过我们记者去找广告,
而是可以直接找了广告才让我们去访问对方,
这将会是更好的方法!

好……烦……啊……!!!!!!!!


于2007年4月18日(仪萍生日快乐!),
21点5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