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心情故事•有个女孩……

今天的午餐,
像平时那样,
与朋友到附近去吃。
在吃着的当儿,
坐在旁边的同事对我说了什么,
但我没有听清楚,
于是再问一次,
结果坐在我前面的同事就说“是咯!跟他说了他又不信……”,
我突然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过后他才说之前那个女孩就一直故意来我们这桌拿辣椒,
他觉得那个女孩是故意要接近我,
我当然不把他的话当做一回事,
这种事情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这是我才知道,
原来坐在我旁边的同事是对我说,
那个女孩一直“偷看”我,
我转头去看,
坦白说对她没有什么印象,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同事会记得她。
看到她的人,
感觉就是那种斯斯文文的办公室女性打扮,
是那种你看了会觉得很“舒服”的女孩吧!
(不晓得怎么形容,呵呵……)

心中有一点暗爽,
但始终不相信他们说的话,
虽然他们说的时候不想是在开玩笑或作弄我,
但可能这个女孩只是刚好看过来的时候被同事看到,
至于为什么连续几次在那边吃她都来我们这边拿辣椒,
可能就是刚好我们比较接近吧!

如果我是一个有勇气跟女生搭讪的人,
我一定会找机会认识她,
就算表错情也可以当作认识一个新朋友,
可惜我连第二次见面的朋友都不敢主动打招呼了,
更何况是不认识的女孩?

也许,
这会成为我的第二件“奇遇事件”,
在以后回想的时候,
又有丝丝难忘及美好的回忆。

其实,
我是很想去认识她的,
因为一段新恋情,
可能就会这样开始,
虽然她看起来比我大,
但应该不会相距很远啦!

开始胡思乱想想多多了,
哈哈……
看看在这一段我还在这边的日子,
会不会有什么发现,
否则就可能随着我以后的离职而继续保持原状。


于2007年4月16日,
18点31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