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心情故事•同行朋友

出席任何采访活动的时候,
最让我期待的事情莫过于可以结交新朋友,
无论是公关或媒体记者,
都会是让我觉得期待的事情。
尤其是媒体记者,
可以让我知道不少事情,
无论是否与我有关,
但却可能影响我未来的决定。

昨天与东马某家报馆的吉隆坡记者相识,
聊了一些事情,
发现了一些我一直都不知道的事实,
虽然说有些事情可能还有待证实,
但离现实也应该不会相距太远。

如果,
当初我可以像今天那样认识不少媒体朋友,
或许现在的我会有很多不同之处,
要怪自己当初没有足够的勇气主动认识朋友,
还是怪自己太过坚持眼前的一些事情,
如今应该也得不到一个所以然来。

对于明天的路途,
我已经不晓得该怎么继续,
要继续往前走,
还是选择左转甚至右转,
那已经是我在很久以前的犹豫,
无论我的选择是什么,
向后行走是已经没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真的继续往前走也不晓得是否可以看到曙光,
还是一片灰色的天空?


于2007年4月6日,
1点21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