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心情故事•心愿

从中学毕业到现在,
一直有个心愿,
希望可以到国外去修读电影制作课程,
甚至曾经疯狂寻找相关课程的资料,
但现实生活却不允许我这么做,
因为电影制作课程的费用可不少。

虽然,
现在依然会很想去读电影课程,
但想到钱、想到考试等等就让我怯步,
我没有勇气去申请贷学金,
因为对未来没有一个了解,
万一毕业后找不到薪水不错的工作,
我的学费贷款如何解决?

而且,
我也不知道电影课程是否如我所想那么精彩,
也很担心会因为无法掌握电影课程而被逼延迟毕业,
那可是我不想遇到的事情。

如果可以让我遇到修读电影制作课程的朋友,
或许我会很积极地询问他们课程内容以及考试方式,
到底学些什么考试考什么课程读什么,
是否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或许会考虑给自己去学习电影制作的机会。

可是,
读了电影制作,
会不会像现在那样遇到种种工作不顺的事情?
或许也会吧!
每个行业都有他们的苦境,
在马来西亚也没有任何电影空间可发展,
如果真的想要当一个电影工作者,
或许就只能在国外慢慢发展了吧!


于2007年4月5日,
1点1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