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心情故事•会吗?

每次与同事聊天,
他都会说出一些让我不知道是否该相信的话。
这一次,
他又说了让我半信半疑的话,
他说六月过后,
公司可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因为老板要公司的广告员做一些事情,
也不晓得只是纯粹想要还是真的有了什么决定,
所以要把之前的事情都解决。

如果真的是如同事所想,
为何公司不给我们心理准备,
让我们决定未来,
难道现在已经作了什么决定,
还依然打算最后一分钟才让我们知道真相吗?

有时候,
无法苟同公司对一些事情的处理方式,
就连公司当时对我的承诺,
也没有做出什么表示。
当初说如果三月的时候没有看到我的任何表现,
就会做出一些决定,
如果我做得好的话,
就有一个很好的说服点,
向老板要求让我的薪水可以多一点。

莫非老板觉得反正就要结束了,
所以也不想浪费多一分钱,
就一直拖到六月过后?

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
公司的处境到底是怎么样的?
当初对我说出的公司处境,
是否也只是一个谎言?
为什么来到这边,
总是让我觉得我在与谎言生活,
甚至在时间的流逝,
渐渐让我发现更多谎言?


于2007年4月7日,
1点3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