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心情故事•随记

这几天,
都在忙碌地出席各个活动及访问艺人,
白天的生活几乎已经没有自我可言,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也从来没有机会停下脚步想一想,
自己的忙碌,
到底只是一个盲目,
还是一个目标。

每天出席活动,
都会拿了不少东西回来,
包括精美的纸袋及厂家送的免费赠品等等,
以前会觉得,
可以常常难道人家送的礼物,
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现在我却觉得是很辛苦的事情,
因为每次都要为自己拿回来的东西而烦恼,
有用的话,
当然开心,
没用的话,
就是一堆垃圾。
无可否认,
我拿回来的东西,
还是有一些是对我有用的,
但更多却是在霸占客厅的位置,
看着东西越来越多,
丢又不是,
不丢又碍眼。

目前,
除了洗发水之类的产品,
很多都是被我丢在一旁,
理都不想理,
也因为这样让我觉得,
送礼物给人家,
对方也未必会很喜欢,
尤其是买了一些对方不喜欢的礼物,
可能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所以以后我选礼物的时候,
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
尽量选一个迎合对方心意的礼物,
那就皆大欢喜了。

# # # # # # # # #

不晓得为什么,
突然觉得头的右边部分很痛,
这算是偏头痛吗?
感觉上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
但却在现在一直隐隐作痛,
好不痛苦。

是因为天气吗?
还是因为我的饮食习惯?
这种头痛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谁可以来打救我呀?

# # # # # # # # #

不知不觉又是月尾,
这还真是一个不想让我面临的日子,
因为我不喜欢总是在这个时候,
我被逼向朋友低声下气,
就只是为了生活,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虽然对方也不会说我什么,
但这样的生活,
还真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爸爸的一番话,
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中,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解决,
也不知道应该继续等待一个我正在等待的机会,
还是不要错失任何一个在我面前出现的任何机会。

真的觉得很无助,
很想找个人聊聊天,
很想找个人一起吃晚餐,
但每次都不知道可以找谁。

我会不会真的如朋友可言,
已经患上忧郁症了呢?


于2007年3月30日,
0点14分(头痛依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