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心情故事•目标

忙碌的工作,
到底是为了什么?
如果忙碌工作,
是为了让上司看到你的表现,
接着加你薪水甚至让你升职,
那我倒没有任何异议,
反正任何一个上班族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
如果你的付出及努力,
都不会让你获得任何回报,
甚至让你倒贴,
工作还有什么意义吗?

由于2月是农历新年的关系,
所以这个月有多一点钱,
可以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物品来奖赏自己,
比如说我一直都很想买的mp4播放器,
如果这个月不买,
恐怕下个月又不知什么原因而资金不足了。

目前,
我已经没有什么东西想买了,
除了汽车。
只要是我自己的车子,
我就已经心满意足,
我不希望工作了一年过后,
还要在各方面依赖家人,
我似乎没有任何比别人占优势的地方,
除了我可以在一年里面到不同的媒体领域工作,
但这似乎不是应该让我觉得骄傲的事情,
因为真正的成功人士,
是不会在一年里面更换至少一次工作,
那对任何一个公司而言,
都是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

每天都在不断抱怨,
每天都在不断等待,
可是当机会与我擦身而过,
我未必还会有更好的机会等待我。

等,
机会在前方……


于2007年3月13日,
15点54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