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心情故事•奇迹

一直都在等待奇迹出现,
一直都以为新年过后,
很快会有奇迹出现,
但现实却让我很失望。

今天出席了一个有关于台湾休闲农场的记者会,
到了现场看到相关照片,
有钱的话还真想要辞职到台湾去闭关几天,
让自己的思维可以清新一点,
暂时把烦恼的事情摆在一旁,
可惜我没有钱。

会上,
他们说,
旅行社可能会邀请所有的媒体到台湾休闲农场去,
我不晓得这会不会是真的,
但就算是真的,
公司也不愿意让我离开那么多天到台湾去吧?
所以还是别忘想有这样好康的事情会发生。

不过,
我还蛮幸运的,
没想到幸运抽奖,
17份礼物,
其中一份会在我手上,
虽然只是沐浴乳、洗脸霜、洗发水及lotion,
但也不会很便宜吧?
因为好像是用牛奶制成的,
还是从台湾带来的。

昨天发生的事情,
似乎已经成为我们之间的距离,
明晚突然有份工作,
也没有直接让我知道,
而是让摄影记者转告我,
又是用着同样的借口,
又是让我觉得她在说谎,
不晓得她说的哪一句话才是真的。

如果有一天我当了别人的上司或老板,
我是否也会一样?
我将会是一个关心下属的上司,
还是会跟一些让下属觉得不服的上司一样呢?
如果我真的有这样的机会,
我还真的会希望凡事都为下属着想,
至少不要轻易对他们许下诺言,
让他们产生了希望,
过后又对他们说出不好听的话,
这样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学会尊重别人,
别人也会尊重我,
我相信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做人道理,
相信对任何人都一样。


于2007年3月15日,
23点4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