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心情故事•我生病了?

这几天,
一直都陷在病与不病之间,
有时候好像生病了,
但有时候又好好的。
虽然知道以我现在的工作量,
我是绝对不可以生病,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有自私的想法,
希望可以因为生病而在家稍微休息。

昨天,
到云顶去采访吴建豪的演唱会,
也还好其他杂志去的记者都是我认识的,
所以还不至于让我觉得闷或无聊。
不过,
却觉得有点可惜自己的“中国情人节”就在这样之下度过,
没有办法与朋友去看抛柑,
陪伴我的只有工作而已。

不晓得什么时候有机会坐飞机到外国采访演唱会?
我知道以我目前的收入,
绝对没有可能买得起飞机票到外国旅行,
所以唯有透过工作来实现自己乘搭飞机出国的愿望,
但这样的愿望,
应该不会那么快实现吧?
毕竟我还是一个很“新鲜”的娱乐记者,
就算有也不会那么快轮到我……


于2007年3月4日,
18点19分(不想元宵节就这么完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