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心情故事•媒体之夜

在这难得几户聚集全雪隆媒体及娱乐圈中人的一个夜晚,
竟然可以遇到一些学院的朋友及老师,
还真的有点惊讶。
虽然不知道可以与他们说些什么,
但还是了解了他们的一些现况,
然后就继续玩乐。

这一夜,
与旧同事在K房喝酒聊天,
暂时把生活上的烦恼事情抛于一旁,
尽情玩乐拍照,
也不晓得是否在逃避什么。

在进行幸运抽奖的时候,
大约3次很无辜地被朋友拉上台,

拿了一些柑,
又或什么都没有拿到,
突然觉得气喘吁吁,
才知道自己好像玩得很癫。

对于其中一个朋友,
在玩游戏的时候,
我的牙齿好像又不小心接触到她的嘴巴,
不晓得是否有“小擦伤”,
也好像又不小心接触到对方的嘴唇,
对于这样的不小心,
还真不好意思。

过后,
玩得有点累了,
回到自家杂志的房间,
与另外一家杂志的记者聊天。

之前都是因为其他方式的接触,
所以都没有什么机会聊天,
难得今天终于有机会,
虽然很吵,
没什么机会聊到,
但好过没有。

不过,
由于我少跑娱乐工,
所以还蛮少机会可以与她,
甚至是其他娱乐杂志的记者碰面聊天。
可是,
在这个时候,
她也介绍了一些朋友给我认识,
包括杂志记者及唱片公司宣传人员等,
算是一个额外的收获。

有时候很喜欢这样的活动,
因为可以在同一个时候接触不同公司的朋友,
又有可能可以认识新朋友,
只是我可能需要朋友的“穿针引线”,
不然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主动与对方聊天,
就算之前已经因为工作而见了几次面,
属于有点熟悉的“陌生人”。

或许必须再等一年后才有这样的机会,
但却希望因为这样的活动,
而渐渐与娱乐记者熟悉,
或打过招呼,
以后见面才有一个聊天的桥梁。


于2007年2月8日,
0点45分(时间好想过得很慢,不知道要怎么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