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心情故事•是吗?

原来我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原来我是一个无法接受寂静的人,
原来……

一直以来,
我以为我自己一个人在家里,
吃东西的时候要有电视机的陪伴,
无所事事的时候要有电脑喇叭的陪伴,
只是因为我的习惯,
但却无意发现,
或许是因为我害怕寂寞。

如果我没有在电视机前面,
又在电脑面前的话,
一定会希望有人在网络陪我聊天;
如果我知道当天晚上没有事情做,
又很早到家的话,
一定会约朋友去吃晚餐;
如果我真的想不到可以做些什么事情,
又没有约人的话,
一定会买一份报纸来看……

我做的一切,
是真的不想让自己的时间白过,
还是因为害怕寂寞?
我也很难给自己一个答案,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寂寞?


于2007年2月4日,
21点4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