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心情故事•情人节

再过9天,
就是情人节,
没有意外,
今年的情人节还是一个人过,
除非孤单寂寞的朋友约我出来喝茶,
一群人共度“友”情人节。

以前,
曾经执著情人节一定要找自己喜欢的女生,
一起度过,
哪怕对方只是当我是好朋友,
但现在已经没有了那种想法,
觉得情人节也不过是365天里的其中一天,
没有必要那么在意这一天的特别意义,
否则痛苦的可能是我自己。

今年的情人节,
可能就一个人静静地在家,
静静地听歌、看戏、看报纸,
怎么说我还是抗拒在情人节一个人出去,
因为看到别人双双对对,
心里还是会觉得酸溜溜的。

# # # # # # # # #

如果事情的发生,
是因为我的个人问题,
我是否有义务去解决,
还是应该人有事情继续,
让一切顺其自然?

朋友说,
可能我当初不应该这样,
以至于误会的产生,
但希望一切只是我的敏感,
其实现在跟以前依然一样,
不一样的,
只是我的胡思乱想。

是我错了吗?
我会努力让所有像以前那样,
也希望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会在明天过后的某一天发生。
我需要私人空间,
我需要呼吸空间,
我更需要隐私权,
我不希望我的私人东西或内容被他人看到,
尤其是有意地偷看,
更是无法接受。

但愿,
明白。


于2007年2月5日,
23点4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