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06

心情故事•《千里之外》

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我很惊讶地问我的朋友,
为什么周杰伦会突然进步得那么神速,
歌声突然那么好听、
咬字突然那么清晰,
过后再听周杰伦的简介,
才知道原来是跟费玉清合唱的歌曲 – 千里之外。

原来,
周杰伦还是周杰伦,
那把好听的声音,
只是费玉清的美妙歌声。

我并没有对周杰伦有偏见,
他的歌曲,
我还是有喜欢一些,
但我却很纳闷为什么费玉清会与他合唱?
两个不同年代及唱腔的人结合在一起,
怎么说还是觉得怪怪的。

不过,
周杰伦的专辑,
是否会因为费玉清的献声,
而增加一些销售量?
不晓得,
这只是一个疑问句,
等专辑正式推出后,
应该会有答案的。

下一首,
又会是谁跟谁合唱的歌曲呢?
很期待……


于2006年8月28日,
23点5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