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心情故事•驾车的烦恼

对于一个驾车人士而言,
无论车子是否属于他,
都会担心一个问题:
车子有问题出现,
就是说我又要花钱了!

昨天放工回家,
一如往常,
只是多了一份不舒服感,
喉咙或身体的不舒服,
然后就在快到家的时候,
车子突然死火。
那时候,
我以为是我脚短(竟然这样踩自己)没控制好车子,
结果在家外面的停车场,
找到位子的时候,
再次死火。
严重的是,
我尝试了很多次,
都无法启动车子,
一直到不知多少次以后,
才成功,
于是马上停好车子,
然后下车去也。

今天早上,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驾车去上班,
但这次因为要赶着出席记者会,
所以至少也要让我驾车到公司附近,
然后拿去维修。
原本以为已经没事了,
结果却再次出现,
于是乎就尽快到最靠近的修车场去,
无论如何都是要花钱了。

拿去检查,
才发现tangki没水/水干了,
前两天才让油站工人帮我检查,
他不是才加水吗?
为什么会这样?
检查过后,
说是什么starter坏,
结果要RM75,
好心痛,
这个月又少几十块钱花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