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心情故事•一切顺利

昨天,
总算见了四家报馆的娱乐主任,
但今天还有一家报馆及四家杂志社,
所以还有机会可以认识新朋友。

一切的东西,
没有我想象中复杂或辛苦,
只是拿东西给他们,
然后交代一下,
他们跟我聊天,
我就一起聊,
不然就跟他们告别,
而且我也还是新人,
他们也不会欺负我的……

不过,
虽然只有四家报馆,
但却很累,
可能是因为要驾车,
又要“应酬”,
所以比较累吧!

# # # # # # #

明天,
将有机会到云顶的twins演唱会去,
因为接受了一份freelance的工作,
帮某家娱乐杂志采访写稿。

我一直以为,
文字记者是没有freelance的工作,
更没有想到我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不过,
我却担心不知道要怎么写,
因为我必须在采访完毕后,
就马上写出来,
然后email或驾车尽快在早上11点交给他们,
我是否做得出来?
但最近真的花了不少钱,
我必须以这样的方式来平衡开销,
否则我会在月尾挨穷呢!

期待明天的工作,
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酬劳不要太低,
我是一个对钱“很客气”的人,
真担心到时候什么都说没有问题,
什么都答应,
结果苦了自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