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06

工作随录•开始接近

从我进来这间公司工作不久,
我就被告知江美琪即将发新专辑,
而我也可能要去配合一些活动,
不过却拖延到9月才发专辑。

在这一段时间,
做的,
除了剪报,
几乎都花了大部分的时间在设计网页,
从无到有,
从不能见人到正式宣布网站的推出,
在这儿工作了将近两个月,
总算有些“成绩”了。

上个星期,
到各报馆及杂志社去见主任/总编辑,
让他们试听江美琪的最新歌曲,
同时也让我去认识他们,
以方便我以后的工作,
报馆是由同事带我去,
杂志社却几乎是我自己去的,
不断学习不断摸索,
我知道我做得不是很好,
但我已经尽力,
也知道我会让自己更好更好。

我总是无法改变说话会颤抖的坏习惯,
我说话的时候会气喘呼呼,
是因为走了一段路,
所以才会气喘,
还是因为我太紧张,
所以才会这样呀?
亏我中学的时候,
参加了几年的大众传播学会,
也曾经是学会或活动主席,
为什么现在的我,
还是无法在人前很自然地与他人对话呢?

昨天,
开始从电台听到江美琪的新歌《爱哭鬼》,
听到这首歌的感觉,
就是很惊讶也有点开心,
因为距离我有东西做的那一天,
又更接近了。
第一次可以参与新专辑的推出,
感觉还不错,
但未来的我还需要做些什么?
我似乎毫无头绪,
对了,
与杂志及报馆商谈有奖游戏的事宜……

光良演唱会,
也快来临,
我就快要住进酒店,
开始忙碌演唱会的一切一切,
我必须暂时忘记与朋友的私人时间,
到时就只能工作与工作。

忙碌的生活,
还是有些许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