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心情故事•小插曲

昨天,
与朋友一起到云顶去看my fm魔幻之旅音乐会,
在去着的路途中,
因为要躲避后面快速向着我车尾来的车,
而迅速闪到一边去,
结果却因为没有留意到旁边有车而发生了小意外,
最后赔钱了事,
但我的车却有明显的受伤,
不知道爸爸知道了,
会有何感觉?

都怪自己爱“胡思乱想”,
每次我在想最近都没有撞车,
结果很快就会“心想事成”了,
而这次,
就在星期六突然这么想,
为什么我要有这样的想法?
还好那时候有一个平时总是与我“言语战争”的朋友借我钱,
不然也不知道怎么办,
只是无缘无故又要破财,
真的有点“耿耿于怀”,
因为这个月真的花了不少无谓的钱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