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心情故事•遇见

星期六下午,
因为一些事情,
所以就到甲洞去,
与一个之前因为一件小事,
而不再说话的好友兼“妹妹”(就是同一个人)见面。

看着她,
与之前没有差别,
依然是瘦瘦小小只,
也像以前那样美丽可爱(心虚)。

由于就没见面聊天,
所以当天除了处理原本该完成的事情,
就坐在她打工的地方与她聊天。
我们聊了很多,
但都是聊近况,
毕竟我们很久没有聊天了,
总是有很多想说的话,
但却已是说不出来。

在聊天的当儿,
她突然提起,
她的好朋友也在那儿工作,
她会在3点过来。
我听了后,
假装很冷漠,
但心里却期待可以再次看到她,
只要看到她很好,
我就开心,
不会再做出令大家都觉得不舒服的事情。

终于,
看到她的出现,
我们没有任何的交际,
甚至是眼神交会。
之前,
总是在想着,
她现在过得怎样,
她还好吗?
她在哪里工作?
她有什么改变……
这一切似乎都在那时候给了我答案,
心里没有任何挣扎,
甚至是对自己的所有埋怨。
但,
也因为她,
让我不敢再去追求女生,
对女生甜言蜜语的性格似乎更是严重,
甚至当表白后被拒绝,
也似乎没有任何感觉,
是麻木了,
还是因为没有认真对待,
我自己也说不上来。

不知道她还记得曾经在我车上面听到的cd,
她说里面的歌曲很好听,
但我却笑而不答,
其实里面的歌曲,
都是我在与她通电话的时候,
偷偷记下她喜欢的歌曲,
然后在我有机会载她的时候,
把歌曲burn在cd里,
希望她开心;
而当初她喜欢的头大身小的winnie the pooh,
也是在我找了很多地方,
才终于找到的,
虽然那时候已经知道不可能,
但却希望自己还有一丝丝的机会,
一直到那一天,
让我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画面……

不知道妹妹是否曾经埋怨自己,
埋怨自己介绍她给我认识,
以至于看到我长达一个月的不开心,
甚至是勉强的微笑。
这些事情,
也不能责怪任何人,
毕竟是我选择的路,
就当作是让我成长的一个机会吧!

在昨天短短一个小时多的聊天,
知道妹妹生病了,
希望你会好好照顾身体,
也希望你的美容课程,
一切都可以进行得很顺利呢!
如果以后要找“白老鼠”做你的美容试验,
可以找哥哥哦!
那时候,
无论如何,
都不会拒绝你的……

我们要幸福也要快乐哦!

PS:不知道当其他朋友看到我的这篇文章,
是否会有任何“不习惯”的感觉,
但“妹妹与哥哥”真的是我们在学院的曾经回忆,
要说我“肉麻”也无所谓了!


于2006年8月21日,
0点33分(如释重负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