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心情故事•还我……

也许,
真的是我太脆弱;
也许,
真的是我太敏感,
但我真的是开始不习惯周遭的环境,
走在街上,
竟然会无缘无故觉得鼻子痒,
然后打喷嚏,
在公司吹着冷气的我,
却完全不会有这样的征兆。

也许,
是我太懒惰了;
也许,
也真的是我太敏感,
最近在房间准备睡觉,
一定会突然觉得鼻子痒,
然后喉咙开始不舒服,
很讨厌这种感觉。

现在,
驾车的时候,
我不敢摇下车窗;
在家的时候,
不敢打开房间的窗口,
因为我深怕外面的不干净,
会让我觉得不舒服,
然后就伤风。

很想知道,
是否有些什么东西,
比如说植物或什么设备,
可以让我房间的空气及环境更清新、更舒服呀?
各位朋友,
如果有任何好介绍,
请告诉我,
只要没有超过RM100,
我都会考虑购买的。

请还我一个干净的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