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心情故事•未知数

感觉上,
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在这个时候写心情故事,
至于相距最后一次在这个时候写心情故事,
我也懒得去计算,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而且我也有在这两天的早上,
来个心情随录。

我一直都记得,
我曾经在不少报章或杂志等媒体上面,
凡是有关部落格的特别报导,
都会特别强调每一个拥有自己部落的人,
都必须无时无刻,
最后是天天都去贴新的文章,
否则会让浏览部落的朋友,
觉得主人是个很懒惰等等之类的人。

其实也是啦,
我觉得拥有自己的部落,
就好像拥有自己的公司那样,
必须努力经营自己的部落,
总是让上来浏览的朋友有东西可看,
否则久而久之,
就连上来看一看的朋友都没有呢!
当然,
是否要留言,
是他们的事,
就好像看报章看杂志的朋友,
未必要写信到报馆或杂志社去。
还有,
每一个公司老板,
也总会想要让自己的公司看来更美观,
就如部落格,
虽然是一样的网站所提供的部落格,
但只要花点心思,
也一样可以与众不同的,
不是吗?
也许,
在别人眼里,
并没有什么特别,
但只要自己觉得喜欢就好,
就如自己喜欢的人,
未必每一个人都认同你的喜好。

# # # # # # # # # #

好不容易,
终于把公司的网站设计好,
但还没有经过老师及其他同事的最后“审批”,
所以还不可以那么快就松一口气,
要知道,
以老师要求完美的性格,
一定会在最后要求一个更完美的设计,
无论我如何求人如何学习,
她要的是成果而不是过程。

最近朋友都说我瘦了,
有时我觉得都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觉得,
我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压力,
所以才会变瘦,
毕竟我最近都总是为了网站的设计,
而搞到头昏脑胀,
甚至到了午餐时间,
也不会觉得肚子饿,
都总是自己发现已经是午餐时间,
才让自己去吃。

如果明天的开会,
大家都通过网站的设计,
那下个星期就必须专注处理江美琪的新专辑的宣传事宜,
一堆堆的工作,
似乎都不让我拥有喘气的机会,
忙碌的工作,
真的是让我又爱(生活充实)又恨(压力重重)!

我的明天,
应该是更多的未知数……


于2006年8月8日,
23点5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