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心情故事•诸事不顺

今天第一天到新环境上班,
由于我以为可能会塞车,
所以就预计30分钟抵达公司,
没有想到却只用了15分钟就抵达,
还没有人到公司,
我唯有坐在车子里面等待,
一边听着歌曲。

除此之外,
由于台湾发生地震,
以至于连接通讯网络的海底光纤电缆受到破坏,
影响了很多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网络连接,
据说至少需要3个星期的时间来维修,
扣除已经过了1个星期,
现在至少还需要等待2个星期。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期,
很多公司没有上班,
但网络速度依然是无法让人恭维,
以至于今天被安排上网找资料发稿,
却因为乌龟般的速度,
结果很多网页都无法打开,
我几乎是没有找到我要的资料。

明天,
不只上班族开始上班,
就连学校也开学了,
不晓得明天的速度,
是否会比今天更慢呢?

用着速度慢的电脑连接速度慢的网络,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超慢!
暂时还没有想要把工作带回家完成的打算,
希望明天的上网速度可以让我觉得满意,
否则心情也会很容易受影响。

很纳闷为什么在家的上网速度不会比之前慢很多呀?


于2007年1月2日,
22点4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