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心情故事•忘记初衷

已经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天天写心情故事了,
以前的我,
无论多忙碌多没有灵感,
都一定会想尽办法要写出一篇心情故事,
也不知道是为了对自己有个交待,
还是为了把自己的生活,
透过文字记录。

从来没有想到会要看回以前写过的心情故事,
如果要看回一年多以前的心情故事,
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幼稚,
怎么会为了这样的事情而让自己开心自己伤心,
反正无论如何,
我还是得继续生活。

已经忘记是在什么时候开始,
不把心情故事当作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是因为上一份工作的忙碌,
还是因为没有灵感没有题材,
我真的连想一个藉口都给不到自己。

我还是很希望我可以天天写心情故事,
透过我的文字,
让朋友了解我的近况,
虽然这样可能会拉远与一些朋友的距离,
但我始终觉得还是会有一些关心我的朋友,
悄悄地上来看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在我面临问题的时候,
给予温暖的祝福与鼓励。


于2007年1月11日,
23点3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