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心情故事•大扫除

似乎已经很久没有为自己清除旧的回忆,
以前一直都很抗拒收拾房间,
因为每一样东西都想留,
最后没有一样东西是被我丢掉的,
反而被我想尽办法收在一个地方。

今天,
终于狠下心来,
把一直都霸占我房间的一个角落,
但已经不在我回忆的东西一一丢弃,
无论是曾经收过的信件,
甚至一些小礼物,
已经以前购买的卡带等。

也许,
所有的东西,
都存有我的一些回忆,
但如果我全部都保留,,
我想我有再大间的房子也没有用。

用了两个小时左右,
整理出大约3包的垃圾,
看了连自己也被吓倒,
没有想到原来我有那么多垃圾储存在我的房间里,
如果我今天不为自己的房间大扫除,
我想我可能又要延到明年的农历新年,
才再次有这样的兴致,
做这样的事情。

我想,
这次回家除了陪家人,
还是有其他意义的,
那就是……
我终于狠下心来丢弃我的大部分回忆了!


于2007年1月21日,
14点5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