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心情故事•我……

对于一些人,
我感到很愧疚,
包括我的爸爸、我的妈妈,
以及曾经在去年给予我机会,
但我却在尝试过后而放弃的人。

对于一些决定,
我感到很后悔,
或许我不该为了逃避而做出决定,
而是应该针对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而做出决定。

对于一些朋友,
我觉得很感激,
因为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做了什么事情,
你们都会默默的支持我,
甚至在我觉得烦恼的时候,
陪我聊天、听我诉苦,
让我的心得到安慰。

对于没有表现出支持我的朋友,
我也很感激你们,
因为你们比我看到更多东西,
比我更了解状况,
而我只是活在我狭隘的思考空间里,
完全没有顾及其他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明天还能怎样?
明天我该继续,
错了,
后悔了,
也无法改变什么。


于2007年1月18日,
22点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