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心情故事•看不到明天

一直以为,
改变是一件好事情,
但随着自己的观察,
却发现有些事情不是绝对的。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过后将会如何,
今天下午的身体不舒服,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最近的工作忙碌,
以至于出现状况,
虽然现在没事了,
依然有些担心,
担心会严重到要进医院,
但我的身体应该还不至于那么弱吧?

原本以为工作时间短了,
休息时间应该会长了,
但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现在我似乎比以前更加忙碌,
只是我的忙碌都处在上班时间,
但都总是在外奔波。

如果有人问我,
明天过后将会如何?
我会说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的身体健康就好,
更希望今天只是我顾虑太多,
痛与任何身体不是没有直接甚至是间接关系……


于2007年1月9日,
21点18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