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心情故事•忙碌

开始新工作一个星期,
除了第一天比较得空,
第二、第三天都是在外面采访、出席活动,
在办公室的时间,
也只是在赶稿而已。

也许是朝十晚五的关系,
感觉上时间不是很足够,
进了公司,
除了短暂几分钟的“暖身”,
就要开始工作,
然后,
可能下午又要出去。

如果问我,
是否已经习惯,
我觉得,
无论我是否习惯,
忙碌始终还是与我近距离接触。

不过,
昨天下午,
终于觉得累了。
下班后与同事到金河进行街访,
由于得等摄影记者到来,
所以我们必须先在金和“闲逛”,
走着走着,
身、心开始觉得疲累,
但却一直找不到椅子让我坐下来休息,
终于在六楼找到可以休息的椅子,
闭着眼睛小休片刻,
尝试让自己放松,
也希望可以趁这短暂的休息,
让自己更有精力工作,
否则陈奕迅的专辑推介礼,
我会无法专心工作。

明天还有一个活动,
不知道后天大后天又是否会有任何活动。
今天是难得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
看完电视剧,
就看看书,
好久没有看书了,
希望仅剩下的2个小时,
可以让自己过得很愉快……


于2007年1月7日,
21点53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