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心情故事•独自喝酒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突然很想喝酒,
于是就从冰箱拿出了之前买的酒,
独自一个人喝。

我当然没有可能遇到感情问题,
所以大家可以不必担心。
不过却遇到一些连自己都会觉得心理不平衡的问题,
自己也一直觉得自己被骗了,
现在面对的,
与当初的承诺完全不同,
我现在的感觉就是当初的承诺,
只是先把我骗进来,
过后才慢慢安排,
然后又说什么要公平……

如果当初就已经知道不能商量,
就坦白说出来,
何必说什么可以把问题提出来,
过后还是把问题丢回给我,
要我跟同事解决。
一直无法接受先君子后小人,
结果却遇上了。

无话可说,
继续喝酒……


于2007年1月25日,
22点4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