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心情故事•“意外”

星期六下午,
很意外收到妹妹的简讯,
说她已经有手机号码了,
几天前还在想着要买怎样的手机给她,
却在3天过后告诉我她拥有了手机,
还觉得很意外、很惊讶的。

记得之前听妈妈说,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拥有手机,
就等做工后自己买,
那时我还觉得这样好像对她不是很公平,
至于现在,
很好奇她买了怎样的手机,
是否如我之前所说的RM200多的入门手机,
还是RM400多500的手机呀?

如果真的想知道,
就唯有等这个星期回家的时候,
再看看咯!
反正应该不会是二手手机吧?

# # # # # # # # # #

最近,
开始迷上童年是很喜欢看的卡通片:《Tom & Jerry》,
虽然都是以前看过的卡通,
但多年以后也已经忘记很多剧情,
现在看起来还真的很好笑。

通常都是在看完电视剧《白色巨塔》及《原点》过后,
可能就等冲好凉洗好衣服,
然后就坐在客厅扭开电视机观赏《Tom & Jerry》,
自个儿看自个儿笑,
看着“单纯”的Tom总是被狡猾的Jerry欺负,
却依然同情Jerry的遭遇,
或许是因为Jerry很小只,
所以觉得它很可怜吧?

不过,
虽然家里有很多套《Tom & Jerry》,
却都已经被我看完了,
心情觉得有点失落,
难道我已经上了《Tom & Jerry》的瘾?
呵呵……

此外,
我的星期天,
由于没有跟朋友出去,
所以整个下午除了小睡午觉及看报纸,
就是在追看韩国电视剧《我的女孩》,
整部电视剧从当初的搞笑,
到最后男女主角的四角恋及爷爷的去世,
开始进入整部电视剧的高潮,
可惜都没有什么时间,
所以还有5集可能要等下个星期比较得空的时候,
才有机会看完,
但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时间?

对着电视机看了一整天,
开始发现14寸的电视机真的有点小架,
感觉上好像不是很满足的,
不过应该不会去买一天新的电视机,
因为我觉得当我有了大一点的电视机,
可能我还会想要更加大的电视机,
永远都不会满足,
所以想想就好,
呵呵……


于2006年10月30日,
0点29分。

No comments: